ゾ 可爱的胖月亮🌙

[厉瑶]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(番外)

十年『1』

神州大地广阔无垠,鬼厉(鬼厉)从狐岐山出发,他一路走过很多的地方,有他和碧瑶一起去过的,也有他自己一个人去的。

当他站在他们初识的何阳街市时,他的脑海里立刻就出现了他们当初相遇的样子,当她的斗篷掀落下的那一刻,他那个时候在心想,这世上竟还有如此美丽的女子,她的眼睛一直凝视着她,嘴角勾勒着一抹有些戏谑的笑意,当他问她为何用石头来骗他的时候,她的回答非常的古灵精怪。

她说“银钱收讫,当面点清,过后概不负责”,他那个时候就觉得这个女孩子很特别,从那个时候起他对她总是有一种莫名的感觉,之后,她在碧火天冰湖外的红叶枫林救了他。

从那一次起,他们就会经常遇见,在滴血洞,空桑山,还有那个大树底下欢快的吃着烤兔子的她,轻靠着他肩膀上睡着的她,在黑石洞在主动牵住他手的她……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关于她的,关于他们之间的。

鬼厉不禁感叹,原来他和碧瑶相识以来这短短的时间里已经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啊,而且每一件事他都记得清清楚楚的,“碧瑶,你说过你会等我的,但是,我一定不会让你等太久的”

鬼厉站在某个不知名的古老村寨的河边,他静静的望着天空中的那轮明月,仿佛那个他现在想念的人就站在他的眼前一般“碧瑶,我想你了。”

一阵风轻轻起,吹起了鬼厉那黑色的衣袍,微风中还伴着一阵细碎的铃铛声响,只是不知鬼厉有没有听到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